贴纸

路段|微信摇一摇

好久之前的一个梗啦,突然想写写。ooc 致歉

  

  路星辞去外地出差了,小段一个人在家无聊的很。

  他打开某音,看到一些情侣博主发的视频,最近在网上好像非常火:和男朋友互删,然后同时摇一摇,看什么时候能摇到对方。

  我们的段段有感而发,想要逗逗路星辞。

  于是乎

  可可爱爱纯情段段:老公~还在开会嘛

  高冷校草路星辞:刚开完,想我了吗?好好吃饭了没。

  其实路星辞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,想给老婆一个惊喜,就没告诉他。

  段段:吃啦吃啦,好想你,路哥,把我删掉一下!

  路:干什么?忽然删了,不行,我联系不到你,会想你的。

  路狗果然是路狗,一句话把小段说脸红了。

  段:哎呀!路哥!好路哥!我们删掉然后同时摇一摇,看看多久能摇到对方。

  既然老婆想玩,那么路狗就陪他玩。而且他已经下了飞机,在回家的路上了。

  路:好,那宝宝删我。

  段嘉衍一狠心,把老公给删除了,并且为了效果,把路星辞加入了黑名单。

  然后两个人开始同时摇一摇,谁曾想,茫茫天涯,根本摇不到,摇到的都是一些大叔大妈。

  段嘉衍心想,我就不信了,肯定能摇到!

  路星辞眼看摇了好多次摇不到,想把小段加回来,但是他竟然发现!亲亲老婆把自己拉黑了……

  路星辞有点着急了,眼眶微红,段嘉衍这是?不要他了吗……可是段嘉衍只属于他,永远都是。

  路星辞对开车的人说:“快一点开,我有急事。”他害怕家里的灯是黑的,也害怕家里没有段嘉衍。

  然而我们的段段,还在坚持不懈的摇着“怎么还摇不到,摇一晚上能摇到吗!”

  路星辞终于到了楼下,看到家里灯亮着,安心了一点,立马上楼了,他有点生气了,一定要给段嘉衍一点惩罚……

  但是他回到家以后,看到可爱老婆还在沙发上摇着,还因为摇不到气的脸都红了,很可爱……想……

  段嘉衍听到指纹解锁的声音,抬头一看,路星辞回来了。

  他立马跑过去:“路哥!你怎么回来啦!我好想你!眼睛怎么红了……”

  “阿也,你怎么把我删了,我好害怕。着急回来给你惊喜,结果你把我删了……有点生气。”其实他早就不生气,不这样段嘉衍怎么才能补偿他呀……

  “路哥我错了,我为了有更好的效果嘛,结果摇不到……气死我了”阿也脸又红了:“那我……补偿你。”其实他早就在等路星辞回来,因为纯情小段之前看到了一件很……好看的衣服……买回来准备给路星辞一个惊喜。

  路星辞听到这个,眼睛亮了亮,好呀……我们从沙发开始……说着他就吻下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